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决战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中国空分承接的 连云港荣泰五期项目低温储罐穹顶浇筑圆满完成
决战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中国空分承接的 连云港荣泰五期项目低温储罐穹顶浇筑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12-07

供稿: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能源工程公司 林皇诚

决战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在冲刺全年目标的道路上,中国空分强化党建引领,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广大奋斗者始终以作战姿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将主题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1月30日,中国空分承接的连云港荣泰五期项目低温丙烷/丁烷通用混凝土储罐穹顶浇筑圆满完成,标志着两座120000m3混凝土储罐外罐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两座混凝土储罐的穹顶高度9.146m,跨度达72米,穹顶混凝土浇筑量共约5000m3。较大的穹顶坡度对混凝土材料的坍落度有着严格的要求,既要保证混凝土的流动性,又要防止混凝土的堆积;较大的穹顶高度又让施工机械的作业空间受到影响限制面对种种困难,荣泰五期项目团队认真研究制定浇筑方案,采分圈浇筑方法,对混凝土进行充分振捣、严格养护,仔细检测混凝土坍落度,夜以继日进行安全浇筑。

浇筑过程中,荣泰五期项目团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党员创新工程持续推进。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协同作战,加之业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与施工单位的安全作业,共同推动储罐浇筑按时完成。

储罐穹顶浇筑是项目施工的重要里程碑节点,浇筑作业的圆满完成体现了中国空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的能力。下一步,中国空分将继续聚焦施工技术难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为助力构建绿色能源体系、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国机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