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科富海4000W@4.5K氦制冷机产品通过出厂验收
中科富海4000W@4.5K氦制冷机产品通过出厂验收
发布时间: 2023-12-06

 

2023年11月29日,中科富海为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高能量密度测试平台提供的4000W@4.5K氦制冷机产品顺利通过用户及专家组现场验收,达到出厂要求。该套4000W@4.5K氦制冷机是高能量密度测试平台低温系统的核心装置,用于为超导腔和超导磁体提供必要的低温工作环境,保障各项研究测试的顺利进行。

专家组及用户代表认真听取了项目组针对该制冷机产品在制造过程中的关键节点情况汇报,查验了氦制冷机的各项出厂技术指标的测试结果、审查了关键工艺文件和过程质量控制资料,并去现场检查了制冷机产品的整体状态,见证了制冷机冷箱的夹层真空度、进行了控制系统的模拟测试。专家组一致认定4000W@4.5K氦制冷机整套设备的出厂测试结果达到并优于设计要求,同意该套设备通过出厂验收。

4000W氦制冷机产品顺利通过出厂验收,标志着中科富海已突破千瓦级氦制冷装备设。(源自中科富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