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大型气体岛项目节能审查批复
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大型气体岛项目节能审查批复
发布时间: 2020-04-17

        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大型气体岛项目,为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乙二醇配套的气体岛项目,项目年综合能源消费量约79万吨标准煤(当量值)。在自治区及我市能耗“双控”严峻形势下,为推动我市现代能源化工产业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经与自治区积极沟通协调,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大型气体岛项目于近日取得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节能审查批复。

项目名称: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大型气体岛项目

建设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工业园区,总用地面积180851m2。

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建设规模为有效气(CO+H2)440000Nm3/h(最大量8000h×550000Nm3/h)的煤制气装置、2×100000 Nm3的空分装置规模,建设位置位于乙二醇装置东侧,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煤气化装置、变换装置、低温甲醇洗装置、CO深冷分离装置、PSA-H2装置、空分装置等生产装置;配套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包括:变电所、冷冻站、控制室等辅助生产设施,其他依托界区外乙二醇项目。

项目投资:总投资471000万元。

2019年3月15日,总投资47亿元的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大型气体岛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

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2018年8月18日,该公司与内蒙古久泰新材料公司签订了乙二醇项目煤制合成气加工服务合同。AP公司将投资47亿元人民币,建设包括空分、气化、净化、一氧化碳深冷分离等模块在内的六大核心单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