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杭州福斯达深冷召开8万空分项目评审会
杭州福斯达深冷召开8万空分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02-22

2021新春上班第一天,杭州福斯达深冷在总裁葛浩俊的带领下召开了南方有色8万空分和4万5空分项目评审会,销售、项目、技术、采购等各部门人员出席。

2021新年伊始,杭州福斯达深冷在有色冶炼领域获得“双丰收”。杭州福斯达与广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铜冶炼项目配套8万制氧空分合同。与此同时,杭州福斯达还与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铅锌冶炼项目配套4.5万制氧空分合同。

此项目是杭州福斯达与南方有色的首次合作,将是未来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合作开端,福斯达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和实施,为双方长期友好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将配置最优的资源,确保项目做优,福斯达有信心助力南方有色更大更强。

此次杭州福斯达签订的二期铜冶炼项目配套的8万空分制氧项目,是福斯达继2018年-2019年完成国内最大一带一路项目——3套8万空分发货及2020年完成2套7万空分发货之后收获的又一个特大型空分项目。福斯达经过多年在特大型空分领域的积累,运用成熟的工艺,结合创新技术,以精益求精的制造和卓越成效的项目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可靠稳定和性能先进的大型空分装置,在石化、煤化工和冶金等行业领域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