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液化空气宣布电子气领域新投资,为京东方(BOE)供应气体
液化空气宣布电子气领域新投资,为京东方(BOE)供应气体
发布时间: 2021-02-04

液化空气中国将在重庆市与四川省绵阳市建造新的生产装置。根据与京东方(BOE)——全球平板显示领先企业及物联网公司——签订的长期供应协议,这些装置将为其供应气体。自2017年,液化空气为京东方所做的总投资超过一亿欧元。

液化空气将建造和运营的自有高纯氮气生产装置总产能达75,000标立/小时,用于京东方(BOE)生产AMOLED(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显示器,该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于高端智能手机。液化空气还将为京东方(BOE)位于重庆和绵阳的工厂提供大量的氧气、氢气、氩气和二氧化碳。这些装置预计于2021年投入运行。

新的氮气生产装置运用了液化空气最先进的技术,与集团气候目标一致,能源效率高,与之前的装置相比预计可节电10%,相当于每年减排二氧化碳8,000吨

自2004年以来,液化空气不断拓展和深化与京东方(BOE)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已在华建造10家载气工厂,为京东方(BOE)提供气体与服务。(液空中国官网)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