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中国空分中标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工艺改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中国空分中标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工艺改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月22日消息,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中标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工艺改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身处“两山”理念的发源地和率先实践地—浙江,中国空分将构建钱塘江流域的绿色屏障,助力浙江建设成为展示生态文明思想和美丽中国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

该项目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上山溪西侧、320国道北侧物流园区,总占地面积59818 平方米,改建后污水处理量达到50000吨/天,出水水质达到浙江省清洁排放标准,进一步提升当地污水处理能力,对保护钱塘江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重要的作用。

 

工艺流程图

据悉,这也是上个月成功中标常山县生态园区污水处理厂设备供货及安装项目后,中国空分在衢州地区的又一次中标,这意味着公司技术优势和综合实力,正不断得到业主的充分认可。

下一步,作为资深水处理专家,中国空分将始终彰显央企责任担当,践行“两山”理念,继续深耕市政污水处理、给水处理、工业园区废水综合治理等领域,打造精品生态工程,以点带面,不断拓展浙江环保市场份额,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国机力量。

 

供稿:中国空分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