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斯尔邦二期丙烷产业链项目空分空压装置安装施工正式开工
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斯尔邦二期丙烷产业链项目空分空压装置安装施工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0-12-24

2020年12月19日上午9点58分,随着空分冷箱第一块冷箱板起吊,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承建的斯尔邦二期丙烷产业链项目空分空压装置安装施工正式开工,项目迈入新阶段。

空分空压装置是斯尔邦二期丙烷产业链项目中的重要配套设施,而空分冷箱又是整套装置设备安装线路上的关键节点,其安装的周期长、难度大、精度要求高。

面对多重困难和挑战,项目部始终全力以赴,严管理、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不断实现精细化进度目标,争分夺秒地推动着项目迈入安装施工阶段。

 

下一步,中国空分将继续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力保年底三个建筑单体(变电所、机柜间、空压站)封顶的年度目标按期完成,为明年1月设备安装施工创造有利条件,打造精品工程,助力中国品牌腾飞。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