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联泓新科取得空分装置的液氮汽化系统专利
联泓新科取得空分装置的液氮汽化系统专利
发布时间: 2024-02-27

本文源自:金融界
2024年2月26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空分装置的液氮汽化系统“,授权公告号CN220523871U,申请日期为2023年8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属于空分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空分装置的液氮汽化系统,包括常压液氮储罐,其第一出口通过管路连接低压泵组,低压泵组通过低压管路连接低压汽化器,第二出口通过管路连接中压泵组,中压泵组通过中压管路连接中压汽化器;低压汽化器的顶部连接第一蒸汽进管,第一蒸汽进管的末端伸入低压汽化器内距离顶盖的1/4~1/5处,其伸入低压汽化器的部分沿周向均匀设有多个蒸汽出孔;中压汽化器的顶部连接第二蒸汽进管,其末端伸入中压汽化器内距离顶盖的1/4~1/5处,伸入中压汽化器的部分沿周向均匀设有多个蒸汽出孔。本实用新型具有避免水击造成的裂纹、泄漏、管线断裂问题,保障氮气的稳定供应的优点。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