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广西恒逸33000Nm/h空分项目进展
广西恒逸33000Nm/h空分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 2024-02-02

  2024年1月31日下午13点30分,由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和空分工程分公司承建的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33000Nm/h空分装置冷箱基础成功浇砼。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350万元,于2023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截止1月25日,仅仅2个月左右的时间,项目部克服了各种困难,工人师傅们水土不服、甲流、工期紧等不利因素影响,项目部及时优化施工方案,夜间施工增加照明,并派安全员跟班。上下一心,保证了项目节点。

  空分装置冷箱基础成功浇砼,标志着项目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接下来,项目部将会加快主体工程建设,循环水池、冷箱基础、储槽设备基础、空压站设备基础、氧气缓冲罐设备基础、配电室、机柜间、空压机厂房、八个单体建筑正在有序进行。按照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保证项目如期交付。

来源: 隆众资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