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国内首批商用液氢储罐发运
国内首批商用液氢储罐发运
发布时间: 2024-01-25

       1月16日,查特深冷工程系统(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查特深冷)制造的国内首批商用液氢储罐发运,标志着我国商用液氢储运领域关键装备技术实现重大突破,为加速氢能发展注入新动能。
  查特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深冷工程设备独立制造商,专注于能源和工业气体市场的多种应用。据查特深冷技术总监杨坤介绍,氢气的液化温度为-253℃,对液氢储罐的真空绝热保温和安全性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此前,国内商用领域是空白。商用液氢储罐的开发,补足了国内氢能产业链的短板,将进一步助力常州打造新能源之都、构建更加完整的氢能产业链。
  据了解,查特深冷在开发商用液氢储罐的同时,还对罐式集装箱、槽车、液态加氢站、车载燃料瓶等项目进行相关研发,预计今年3月建成加氢站样站。

来源:常州日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