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双良节能中标1.65亿元发电工程间接空冷设备项目
双良节能中标1.65亿元发电工程间接空冷设备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1-23

中国网财经1月3日讯(记者 刘小菲)双良节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

根据公告,双良节能此次中标项目名称是国电电力大同湖东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发电工程间接空冷设备公开招标项目,预计中标金额为1.65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重为1.14%,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
双良节能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主体可能会发生变更,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如因公司原因最终未签约由此给其他各方造成的损失,公司还将可能承担赔偿责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