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杭氧股份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杭氧股份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发布时间: 2023-12-27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2023年绿色制造名单,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杭氧股份”)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据了解,“绿色工厂”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全国性评选活动,要求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强化绿色制造标杆引领,发挥以点带面示范作用,引领制造业绿色转型。

  作为世界一流的空分设备和低温石化装备供应商,杭氧股份近年来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产品全生命周期,贯彻落实各项绿色发展举措,不断在绿色可再生能源、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和研究,紧紧围绕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和清洁生产水平提升,全面推行绿色生产,持续加大环保投入,优化用能结构,绿化厂容厂貌,先后获得浙江省绿色低碳经济标兵企业、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节水标杆企业、浙江省绿色工厂等荣誉。

  在获得省级绿色工厂荣誉的基础上,杭氧股份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绿色低碳工作,对标国家级绿色工厂评价标准,先后通过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搭建数字化能源管控中心平台,投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等。

  杭氧股份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在高效、清洁、低碳、循环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持续改进,承担起为世界提供可持续创造价值的绿色装备、气体产品和服务的历史使命,与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创低碳绿色社会,引领中国气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