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四川空分获两套空分设备订单
四川空分获两套空分设备订单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四川空分

近日,四川空分集团与河北邢钢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两套40000Nm³/h空分设备设计供货及施工总承包合同。这是四川空分助力河北邢钢公司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的重要工程。

据介绍,邢钢公司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由邢台市主城区搬迁至威县城东工业区)属于河北省“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中制造业现代化水平提升重大工程,被列为2022年河北省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项目采用“HIsmelt熔融还原+电炉”短流程工艺,创造性的将熔融还原炼铁与电炉炼钢相结合,实现高端钢种生产,是国内外首次尝试和创新,对我国钢铁行业发展具有创新性和引领示范意义。通过转型升级搬迁改造,就是要将邢钢公司建设成以短流程为特色,以“开放、智慧、绿色、灵动、融合”为标志的世界一流特钢标杆企业。

因此,这两套4万空分不仅对邢钢公司还是对四川空分集团,甚至对国家整个钢铁行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