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林德工程上海远程支持中心启用
林德工程上海远程支持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22-12-07

12月1日,林德工程亚太先进运行服务部(LAOS)上海控制室里的六块大屏同时点亮,标志着上海远程支持中心(RSC)正式启用,由林德自主开发的“林德云鹰”平台同步上线,由其提供的云服务正式开通。

为了顺应科技的创新发展,实现空分装置的数字化运营,LAOS团队利用领先的数字和信息技术,结合林德特殊的专业经验,推出“林德雪豹”“林德云鹰”两大数字化产品。其中,“林德云鹰”能为林德装置提供远程在线诊断,对设备运行进行全方位的性能监测与分析,并及时发出预警。

上海RSC的启用,使“林德云鹰”得以“高空俯瞰”。RSC及林德全球专家将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运用数字孪生和人工智能技术,对设备性能进行定期回顾,提出改进建议,助力节能减排;同时,依据长期大量的数字积累,为设备修缮提供专家咨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林德装置安全、可靠和高效运行。

联华林德成为林德亚太工程先进运行服务上海远程支持中心的第一个用户。在当天的“林德云鹰”产品签约仪式过后,双方还就今后在数字化创新和其他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联华林德中国总裁唐瑞平表示:“一直以来,林德提供的创新技术和服务都是联华林德在电子气行业具备强大竞争力的有力保障。我坚信,此次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联华林德的装置效率和可靠性,增强我们的综合竞争力。”

林德亚太工程先进运行服务部总监李思谦表示:“创新是永恒的主题,我们很高兴在数字化创新的进程中又迈了一步。在中国,随着RSC的启用以及‘林德云鹰’和‘林德雪豹’两大数字化产品的广泛应用,LAOS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我们也有信心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帮助客户在市场赢得先机。”(转自今日气体分离 有删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