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第三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圆满闭幕
第三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9-10-16

 2019年9月4日-5日,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暨压缩机技术委员会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京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科技引领、合作共享、持续发展”。中石化工程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中国昆仑工程公司、辽宁大唐、东明石化、中航规划设计院、中国科学院、合肥通用院、中国石油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等专家、学者和行业大中型企业领导、总工等25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届盛会。

 

      会议由中通协压缩机分会副理事长、上海大隆机器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辉先生主持,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理事长吴丰先生致开幕词,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先生到会祝贺并讲话。

 

第三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圆满闭幕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压协秘书长孙放女士在会上作了压缩机行业发展报告。报告分四个部分阐述了压缩机行业经济运行情况、行业创新发展特点、行业发展面环境与任务和压缩机行业协会工作设想。

 

第三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圆满闭幕

中通协常务副秘书长兼压缩机分会秘书长孙放做行业发展报告

 

       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先生、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动设备室主任王存智先生、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彭学院先生、人民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姜国荣教授和苏州智运维工业服务有限公司战略顾问杨明波先生五位嘉宾就行业关注的热点发表了主题演讲,庞大的信息量、深刻的观点和丰富的内容使广大参会者受益匪浅。

 

       会议同期举办了工艺用压缩机和动力用空压机分论坛,压缩机行业及用户单位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两个分论坛。

 

     “工艺用压缩机论坛”由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李小宁总经理主持,中石化广州/洛阳工程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杨成炯等五位专家就产品应用与发展、节能技术及数值模拟在压缩机设计中的灵魂作用发表了精彩的讲演。会议讨论热烈,反响很大。

         

 第三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圆满闭幕

工艺压缩机技术论坛

 

 

     “空气压缩机技术论坛”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秘书处金巍主任主持,会上,国家节能中心处长辛升先生等八位嘉宾上台演讲,分享新技术、新动向。

 

第三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圆满闭幕

空气压缩机技术论坛

 

       9月5日下午召开了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第八届技术委员会、第二届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压缩机分会秘书长孙放主持。

 

      新一届技术委员会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由行业外部专家、科研院所相关学科带头人及行业企业技术专家组成,会议选举通过了两委会主任委员的任职人选。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压缩机行业技术委员会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对标准审查原则进行了宣讲。

 

       专家及委员还就今后如何发挥两委会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