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用机械卷》新书首发

展览

《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用机械卷》新书首发 发布时间: 2019-10-16

2018年10月25日,在“IFME 2018中国国际流体机械产业高峰论坛”期间,《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用机械卷》举行了新书首发。

    《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用机械卷》一书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和人民出版社通识分社联合出版旨在表彰中国通用机械各领域的佼佼者,记录和分享这些隐形冠军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和人民出版社通识分社社长杨松岩为企业颁发了证书、奖杯和新书。

   

 《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用机械卷》新书首发

《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用机械卷》新书首发

 

  新书首发之后,杨松岩社长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制造隐形冠军之路没有捷径,面临严峻形势,人们日益明白这样的硬道理:核心技术乃国之重器。加快构建关键核心技术攻坚体系,培育自己的隐形冠军是必须跨越之坎。我们对待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需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理性思维,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为读者展现中国制造隐形冠军发展乃至创新的艰辛困苦,玉汝于成,提供有分量的启迪。唯有自主创新,才能在中国制造的更多领域实现与世界制造强国的并跑和领跑,实现建设制造强国的伟大目标。

  《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用机械卷》企业名录详见附件:

《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用机械卷》新书首发隐形冠军名单.docx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