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亿昇科技自主研发600kW大功率磁悬浮空压机成功下线
亿昇科技自主研发600kW大功率磁悬浮空压机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 2023-12-14

来源:亿昇科技

近日,亿昇科技自研的600kW大功率低压磁悬浮空压机顺利下线,标志着亿昇科技在磁悬浮空压机领域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磁悬浮空压机产品谱系及解决方案又一次成功扩容。

600kW大功率低压磁悬浮空压机基于亿昇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悬浮轴承技术、高速永磁电机技术、高频矢量变频技术、高效流体机械技术四大核心技术研发而成,延续了磁悬浮装备高效节能、100%无油、无摩擦、结构紧凑等性能优势,流量最高可达230m³/min,与传统齿轮离心压缩机相比,产品能效更高、维护成本更低、噪音降低超20%、相同功率下体积减小约30%。600kW大功率低压磁悬浮空压机的成功下线,必将为生物发酵、化纤加弹、喷气织布等行业的提质增效和节能减排带来更优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亿昇科技自成立以来,持续深耕磁悬浮技术创新与应用,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丰富应用场景,业已形成完善的“磁悬浮+”产品体系,逐步成长为磁悬浮流体装备领军企业。亿昇科技旗下磁悬浮鼓风机、磁悬浮透平真空泵、磁悬浮空气压缩机、磁悬浮蒸汽压缩机等磁悬浮流体装备已在上千个客户现场实现落地,累计超过6000台,年节电超30亿kW·h,年降碳超300万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