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中国空分承接的连云港荣泰五期项目低温储罐穹顶浇筑圆满完成
中国空分承接的连云港荣泰五期项目低温储罐穹顶浇筑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12-14

来源:中国空分

11月30日,中国空分承接的连云港荣泰五期项目低温丙烷/丁烷通用混凝土储罐穹顶浇筑圆满完成,标志着两座120000m3混凝土储罐外罐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两座混凝土储罐的穹顶高度为9.146m,跨度达72米,穹顶混凝土浇筑量共约5000m3。较大的穹顶坡度对混凝土材料的坍落度有着严格的要求,既要保证混凝土的流动性,又要防止混凝土的堆积;较大的穹顶高度又让施工机械的作业空间受到影响限制。面对种种困难,荣泰五期项目团队认真研究制定浇筑方案,采分圈浇筑方法,对混凝土进行充分振捣、严格养护,仔细检测混凝土坍落度,夜以继日进行安全浇筑。

储罐穹顶浇筑是项目施工的重要里程碑节点,浇筑作业的圆满完成体现了中国空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的能力。下一步,中国空分将继续聚焦施工技术难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为助力构建绿色能源体系、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国机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