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杭氧集团与上海成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杭氧集团与上海成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9-07

近日,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绍融,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一松,上海成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明俊,新型电力系统中心主任刘传亮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毛绍融表示,杭氧深耕低温与气体产业多年,在相关技术、工艺、装备方面都具有成熟经验,与上海成套院可从储能技术方案、设备/工程配套,以及与空分设备深度结合等模式展开合作。未来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为新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信共促,达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在产品供应、资源共享、技术创新等各方面关系取得新进展。

会上,马明俊简要介绍了上海成套院的主要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上海成套院始终致力于电力能源领域的关键和共性技术研究,其中液化/压缩空气储能技术路线以多种能源利用耦合为突破口,正在积极探索应用场景及示范项目。希望通过此次签约,继续深化合作关系,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努力构建专业化协同发展新平台,共同推动杭氧集团与上海成套院的规模化、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