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杭氧与中星能源签约 助力煤电绿色发展
杭氧与中星能源签约 助力煤电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06

近日,杭氧与连云港中星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空分成套设备合同,迎来双方在特大型空分领域的首次合作。该项目将采用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IGCC)技术路线,杭氧将在连云港石化基地建设包含2套75000Nm³/h空分在内的一系列装置及其配套公辅设施,建成后可实现蒸汽、合成气、氢气、氮气、氧气等多种工业气体的集中供应。

在项目启动阶段,公司团队多次前往现场与客户对接需求,最终,杭氧发挥煤化工大型集群空分项目的成功经验,以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完善的设备选型、较优的供货周期、优质的服务及合理的商务报价在本次竞标中一举夺魁,对杭氧在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IGCC)行业业务拓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杭氧集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