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强化产业链协作,促进“双循环”联动, 先进制造业材料与加工应用盛会在江苏靖江召开
强化产业链协作,促进“双循环”联动, 先进制造业材料与加工应用盛会在江苏靖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月16日,“2020先进制造业材料与加工应用交流推介会”在靖江金悦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有来自钢厂、业主单位、设备制造企业、工程公司、设计院等制造业全产业链的全球知名企业和单位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和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气体分离设备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参加了会议,杭氧集团、川空、苏氧、成都深冷、液空杭州、无锡辉腾、双良节能、杭州福斯达等气体分离设备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产业发展焦点,探讨了如何从共建协作体系、优化供应链的角度出发,应对当前疫情和国际贸易摩擦等带来的严峻挑战,通过推进钢铁制造、加工配套、设备制造、工程项目的有效链接,以供应链带动产业链,从而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联动发展,实现全产业链企业的“共创、共享、共成长”。

       会议设置了领导致辞、专家报告、石化与能源专场、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专场报告及圆桌讨论会等环节,结合对大明靖江基地的参观,增进了参会代表对大明从钢厂到加工中心、制造工厂的制造业配套服务新模式的了解,强化了产业链协同的意识,达成合作共识,探讨了解决装备业高质量发展存在问题的基本路径,为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一家在不锈钢、碳钢领域专业从事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享誉全国的现代综合性钢铁服务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钢铁加工设备、现代化的理化检测中心和“裁剪、切割、研磨、成型、焊接、热处理、机加工、喷涂、总装”9大加工平台。形成了高端、精密、大型、特大型设备的机加工能力,并可为用户提供以租代售、按需使用的设备共享服务平台,已为我分会多个会员企业提供过大型、特大型特殊设备、部件的订制服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