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气体分离设备分会召开八届八次理事 会议(视频)
气体分离设备分会召开八届八次理事 会议(视频)
发布时间: 2020-05-25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气体分离设备分会八届八次理事会议(视频)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上午以视频形式召开。所有理事单位全部到会,共计30位代表与会。蒋明理事长主持会议并致辞,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名誉会长隋永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讲话中,两位领导对 “后疫情”时期行业的发展进步提出了要求。

黄鹂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虽然目前疫情在中国得到基本控制,但我们面临的大环境仍然十分严峻复杂。当前对行业发展影响最大的是疫情带来的世界经济及政治格局的变化,行业企业应该有危机意识,而且要认识到只有发展才是根本出路,同时我们应该坚定信心,冷静应对疫情等因素的冲击,关注国家战略和宏观政策的实施,如国家对新基建的发展战略和投资计划,为行业发展谋划长久之计。

隋永滨名誉会长回顾了气体分离设备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历史,对行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隋会长分析了石油炼化、煤化工等行业的未来几年市场需求变化,并为如何实现行业的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卡脖子产品国产化、开辟新形势下中外企业合作新模式等指出了方向。

会议听取了蒋明理事长所作的“气体分离设备行业发展概况与展望”报告。报告从2019年的行业发展概况、主要产品与产能、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十四五的市场展望等几大方面介绍了2019年度气体分离设备行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几年行业发展空间。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徐建平秘书长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气体分离设备分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第二部分是2020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通报了“2020第十届国际流体机械展”的筹备情况。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吸收新会员和变更部分理事的议案。

会议决定成立“气体分离设备分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并确定了首批30名委员的名单。

本次会议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等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围绕疫情对行业的影响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审议了行业发展的重要事项,取得重要成果,会议首次采用了视频的形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后续举办相关活动积累了经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