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双良再次刷新国内空分空冷装置单体容量记录
双良再次刷新国内空分空冷装置单体容量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5-06

该装置的2套10.5万空分空冷系统由双良节能旗下双良冷却系统公司提供,该系统刷新了由双良自己保持的空分装置单体容量的记录,双良再次在空分空冷领域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目前,宁夏宝丰空分空冷系统运行非常稳定,运行的各项参数都优于考核要求,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宁夏宝丰能源公司特地为双良工地代表送上了锦旗,对他们在项目现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这也代表了业主对双良优良产品和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

此次宁夏宝丰2套10.5万空分空冷系统,从冷态调试、热态调试到气密性试验都是一次性通过。单体容量如此庞大的空冷系统,气密试验一次性通过,在行业内也是罕见的。

目前,双良已累计为内蒙古、新疆、宁夏、陕西等地的空分客户提供60多套的空分空冷系统,此次宁夏宝丰10.5万空分空冷的成功运行再次奠定了双良在空分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双良集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