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60万吨/年LNG装备国产化项目——冷箱 一次性投产成功
60万吨/年LNG装备国产化项目——冷箱 一次性投产成功
发布时间: 2020-04-27

      这台由川空低温设备公司配套的山东泰安60万吨/年LNG装备国产化项目冷箱前期在2014年8月22日凌晨3时08分就实现一次性试车成功,并实现了在50%、100%和105%的负荷下良好运行,生产出合格的LNG产品,可完全满足LNG工厂运行要求。

      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局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批准的天然气液化技术和关键设备国产化依托工程,是我国首个利用自主技术、国产设备建设的规模最大的天然气液化项目。项目的成功投产,标志着我国成功实现这个领域关键设备全面国产化,使我国跻身世界液化天然气工业发展先进国家行列。川空在此项目上提供的冷箱装备正是如虎添翼,彰显了川空在大型装备上的设计制造实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川空集团在该领域的声誉,为四川空分集团今后进一步拓展LNG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