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助力商发,川空再为国家航天事业添彩
助力商发,川空再为国家航天事业添彩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海南商发项目为国家重大专项(重点)项目,四川空分集团凭借多个航天项目的参与业绩和军品制造经验,承接了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区加注供气系统项目,其中400M³真空液氧卧式固定容器及150M³真空液氧卧式固定容器由杭州川空、浙江大川严格按照航天产品要求完成设计、制造、检验、试验等工作内容。2023年11月5日该项目组织了专家出厂评审,与会专家,听取了报告、审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提出了优化建议。经与会专家讨论认为:400M³真空液氧卧式固定容器及150M³真空液氧卧式固定容器技术状态清楚,生产过程中质量受控,经出厂试验检验,产品功能及性能指标满足设计文件要求,产品配套完整,出厂文件齐全,同意出厂,预计11月底发货。

该项目制造中我公司严格按照工艺要求组装、施焊、检验,并划定专门制造区域,加强制造过程中的自检、巡检、互检、专检,有力的保证了产品的制造质量。该项目前后完成了由海南商发、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长征天民、集团军工办、杭州特种设备检测院等组成的多位专家的设计评审、开工评审、制作过程质量检验、试验、现场见证、出厂评审等一系列工作。

与此同时,由四川空分承接的海南商发300立方储水罐、储气罐项目,由杭州川空严格按照航天产品进行设计、制造。项目于2023年3月投料,5月制造完工, 6月进行了出厂评审。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23位专家参加了评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6月23—24日公司分批进行了发货,并安排人员到现场指导吊装就位,管道连接完成等。10月份中央电视台、海南卫视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题报道。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