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八方汇聚成势 同心共赢未来 建龙微纳第七届分子筛技术和应用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八方汇聚成势 同心共赢未来 建龙微纳第七届分子筛技术和应用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30

相约千年帝都,欢聚牡丹花城,共绘发展蓝图。2021年4月7日至9日,正值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召开之际,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指导,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放射性废物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北京世创核安全技术发展基金会、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省功能导向多孔材料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第七届分?筛技术和应??峰论坛暨分?筛在能源化?与环境保护领域应?论坛在河南省洛阳市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隆重召开。此次论坛汇聚了国内从事分子筛基础研究的众多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气体分离与净化、钢铁与有色金属冶炼、医疗保健、石油化工、煤化工、环境保护、核领域等从事分子筛应用研究的专家,以及相关新闻媒体等200余位嘉宾,以“分?筛在能源化?与环境保护领域的应?”为主题,针对当前分?筛类吸附与催化材料在能源化?与环境保护领域应??临的重?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4月8日上午,第七届分?筛技术和应??峰论坛暨分?筛在能源化?与环境保护领域应?论坛盛大开幕。偃师市人民政府苏敬彪副市长致欢迎词。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波致开幕词

 

会议上,北京科技大学气体分离工程研究所所长刘应书教授首先就“二氧化碳达峰中和给吸附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作了专题报告;随后,南开大学李兰冬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朱广山教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放射性废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室主任刘志辉研究员,福州大学清源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鲍晓军教授,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吉林大学闫文付教授,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李克兵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分?筛在能源化?与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发展与应用分别做了精彩报告。此外,保定迈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孙保安总经理就分子筛在医用/家用制氧机领域的应用做了介绍。

4月8日下午,来自中科院山西煤化所、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太原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洛阳分公司、湖北中船气体有限公司、苏州杜尔制氧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华西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专家继续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会议现场,参会嘉宾分别对现场展示的建龙公司新产品以及各位参会嘉宾的交流学术报告及墙报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4月9日,与会嘉宾参观了建龙微纳吸附材料产业园,深入了解公司业务发展及企业文化建设。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