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杭氧在山东菏泽新成立一家气体公司
杭氧在山东菏泽新成立一家气体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2日,杭氧股份(00243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山东方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供气合同》,公司将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菏泽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菏泽杭氧”),并由其实施新建一套30000m/h空分装置为山东方明化工供应其生产所需的工业气体产品。该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化工园,项目合同期为20年,供气启动日暂定为供气合同签约生效后的18个月,以项目最终实际投产时间为准。

项目主要情况:

该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菏泽杭氧设立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注册资本以外的资金将以融资方式解决。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在气体产业的进一步拓展和布局,对持续扩大公司气体产业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有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在工业气体领域的发展方向和长远利益。上述投资项目可能会受相关政策法规、宏观经济、市场供求关系、用户主体项目情况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实施上述投资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