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国空分中标吉林众鑫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环氧乙烷装置增设乙烯缓冲罐项目
中国空分中标吉林众鑫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环氧乙烷装置增设乙烯缓冲罐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28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开拓低温仓储市场取得新成绩,成功中标吉林众鑫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环氧乙烷装置增设乙烯缓冲罐项目。

该项目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空分负责其增设的5000立方米低温乙烯储罐及其配套储运工艺系统、公用工程系统等EPC全过程工作。该装置是目前国内生产能力最大的生物法环氧乙烷/乙二醇装置,可年产12万吨生物法环氧乙烷,副产9860吨生物法乙二醇。当前,环氧乙烷已发展成为乙烯的第二大衍生产品,是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的重要中间原料。(国机集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