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杭氧集团新投资设立河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
杭氧集团新投资设立河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杭氧股份(证券代码:002430)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28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河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暨新建一套空分装置项目的议案》。

公司已与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供气合同,由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并由其实施新建一套51,000m3/h空分装置为沧州旭阳化工己内酰胺扩建项目提供所需工业气体产品,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沧州旭阳化工厂区内,供气合同期限为20年,项目预计投产时间为2022年6月。

公告显示,项目投资额及资金情况:

该项目总投资约为3.278亿元,河北杭氧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将根据该项目后续建设进度由公司进行增资或由河北杭氧以融资方式解决。河北杭氧股权结构如下:

该项目的实施对公司工业气体业务在华北地区的战略布局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气体产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及公司整体营利能力的提升,符合公司在工业气体领域的发展方向和长远利益。上述投资项目可能会受法律法规、宏观经济、产业政策、市场供求关系及用户主体项目情况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公司实施该项投资总体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网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