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三菱发电(Mitsubishi Power)公司宣布推出全球首个绿色氢能集成标准解决方案
三菱发电(Mitsubishi Power)公司宣布推出全球首个绿色氢能集成标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9-03

9月2日,三菱发电(Mitsubishi Power)公司宣布推出全球首个绿色氢能集成标准解决方案。

三菱发电公司推出的解决方案包括Hydaptive套件和Hystore套件。Hydaptive软件旨在通过近乎瞬时的功率平衡资源来提供可再生能源的灵活性,从而极大地增强了简单循环或联合循环电厂增/减功率的能力来加强电网平衡服务的能力。它将燃气轮机发电厂与电解制氢装置集成在一起,同时结合现场氢气存储,从而生产100%可再生电力。

正在申请专利的TOMONI软件和控件通过集成燃气轮机和电解装置的操作来实现快速的负载响应。该软件包可用于新的燃气轮机发电厂,也对现有发电厂进行改造升级,以提高电厂灵活性并延长资产寿命。

Hystore套件结合Hydaptive套件能够将大型场外制氢和存储基础设施结合在一起,从而实现了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存储,可将随时间变化的可再生能源从运行数小时延长到全天候。

三菱发电公司表示,通过这些软件套件,它可以优化可再生能源、能源存储和燃气轮机之间的集成,它们可以共同创造并使用绿色氢,这是实现零碳排放的关键。

绿色氢能源存储系统包括三个关键要素。首先,电解工厂将可再生能源的多余电力转化为氢气;然后根据电网的需求,通过盐洞,管道或地上船只等存储介质将这种“绿色氢气”存储数小时到数个季节;最后,燃烧氢气的简单循环或联合循环燃气轮机发电厂将绿色氢转化为可集中调度的电力。结合起来,该存储系统可以实现可再生能源的进一步平衡,在实现其气候目标的同时提供可靠且经济高效的电力。

三菱发电公司还宣布了三个新项目,总投资额超过30亿美元,这些项目可以使用Hydaptive套件将天然气转换为氢能。这些项目每个都包括基于三菱JAC燃气轮机的动力岛,这些动力岛最初能够使用含30%的绿色氢气燃料运行,将来使用100%的绿色氢气燃料运行。

第一个项目位于美国纽约纽堡的Danskammer能源公司,发电容量为600兆瓦。

Danskammer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amReid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纽约实现其气候目标,我们之所以选择三菱发电公司的产品,是因为它将使我们的电厂成为零碳发电。通过与三菱发电公司合作开发集成的绿色氢气产生和存储技术,我们希望在开发纽约州短期和长期储能基础设施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第二个项目位于弗吉尼亚州的Balico公司。

 

Balic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IrfanK. Ali表示:“Balico公司获得高达1600兆瓦希卡米米尼发电项目的完全批准,准备为弗吉尼亚州提供世界上最高效,最可靠的燃气轮机技术。我们对三菱发电公司基于创新的可再生氢的技术而进一步改善环境的前景感到兴奋。”

 

第三个项目则位于俄亥俄州卡迪斯的Ember Clear公司,其发电功率高达1084兆瓦。

 

EmberClear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j Suri表示:“我们期待着三菱发电技术在实现绿色氢集成方面将提供的灵活性。我们希望该电厂成为第一个在密西西比河以东实现商业运营的制氢项目。我们还计划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东部进行类似项目。”

 

三菱发电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技术,服务和财务。

 

三菱发电公司美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布朗宁(Paul Browning)表示:“我们先前宣布了在犹他州三角洲的两个绿色氢项目,这是Hystore软件套件的灵感,该软件包提供了可长期存储的可再生能源。我们现在宣布了另外三个项目,这些项目将利用Hydaptive软件套件来大大提高发电厂的灵活性,并随着氢基础设施的成熟和可再生能源存储需求的增加,发电厂正在为氢做好准备。这些标准软件套件为寻求将发电与储能集成的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随着这些项目以及其他项目的到来,我们将为通往未来的零碳电网创造一条真实的道路。”(两机动力控制)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