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中通协专家委二次会议暨科技进步奖评审会召开

展览

中通协专家委二次会议暨科技进步奖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6

2019年3月15日,“中通协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通用机械行业科技进步贡献奖评审会”在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

中通协专家委二次会议暨科技进步奖评审会召开

2017年11月在中通协第七届二次理事会上通过并成立了专家委员会,一年多来,在各位专家的建言献策和支持下,中通协专家委开展了一系列科技服务工作,对行业科技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促进通用机械行业科技进步,中通协专家委特别召开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主持,并作了专家委员会2018年及2019年工作报告,会上中核苏阀和杭氧集团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技术进步、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

中通协专家委二次会议暨科技进步奖评审会召开

下午召开了通用机械行业科技进步贡献奖评审会议,由中通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放主持。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安排参观了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