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气体分离设备分会组织召开产业政策修订征求意见会
气体分离设备分会组织召开产业政策修订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2019126日,气体分离设备分会组织杭氧、川空、开封空分、杭州福斯达、北大先锋等行业重点企业在京召开产业政策修订征求意见会。

        会议围绕发改委《产业结构指导目录(2019)》、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9年版)、《国家支持发展的重大技术装备及产品目录》等重点产业政策修订展开讨论,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征集到若干条重要修订意见,待秘书处整理后反馈给政府有关部门。

        会议认为,气体分离行业是重要的基础工业,行业发展需求应该在产业政策中得到更多体现,以便更大程度上发挥我行业的产能优势,实现我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科技标准部主任郭华桥就国家支持发展的重大技术装备和产品目录免税项目申报、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招投标方法以及工信部近期开展的系列支持机械工业发展的产业政策进行了宣讲。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